(博10)車種 |
港ハイツ前(3) |
[0210] |
 |
|
A |
A→C |
乗用車 |
小貨物 |
大貨物 |
コンテナ |
特殊車 |
車運搬 |
タンク |
バス |
計 |
7:00~ 8:00 |
59 |
12 |
32 |
1 |
10 |
0 |
2 |
18 |
134 |
8:00~ 9:00 |
73 |
20 |
24 |
2 |
14 |
0 |
1 |
22 |
156 |
9:00~ 10:00 |
100 |
37 |
21 |
0 |
7 |
0 |
2 |
24 |
191 |
10:00~ 11:00 |
162 |
53 |
28 |
2 |
4 |
0 |
2 |
20 |
271 |
11:00~ 12:00 |
111 |
22 |
30 |
1 |
7 |
0 |
0 |
21 |
192 |
12:00~ 13:00 |
96 |
43 |
12 |
0 |
5 |
0 |
1 |
24 |
181 |
13:00~ 14:00 |
160 |
48 |
20 |
0 |
8 |
0 |
0 |
23 |
259 |
14:00~ 15:00 |
154 |
41 |
17 |
1 |
6 |
0 |
1 |
24 |
244 |
15:00~ 16:00 |
182 |
43 |
17 |
1 |
2 |
0 |
0 |
25 |
270 |
16:00~ 17:00 |
121 |
26 |
8 |
0 |
3 |
0 |
0 |
21 |
179 |
17:00~ 18:00 |
144 |
33 |
5 |
0 |
1 |
0 |
0 |
29 |
212 |
18:00~ 19:00 |
229 |
27 |
3 |
0 |
6 |
0 |
0 |
22 |
287 |
計 |
1,591 |
405 |
217 |
8 |
73 |
0 |
9 |
273 |
2,576 |
構成比 |
0.6 |
0.2 |
0.1 |
0.0 |
0.0 |
0.0 |
0.0 |
0.1 |
1.0 |
大型車混入率 |
0.23 |
前結果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伸び率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|
A→D |
乗用車 |
小貨物 |
大貨物 |
コンテナ |
特殊車 |
車運搬 |
タンク |
バス |
計 |
7:00~ 8:0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8:00~ 9:00 |
0 |
0 |
1 |
0 |
0 |
0 |
0 |
0 |
1 |
9:00~ 10:00 |
2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2 |
10:00~ 11:0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11:00~ 12:00 |
1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1 |
12:00~ 13:00 |
5 |
1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6 |
13:00~ 14:00 |
2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2 |
14:00~ 15:00 |
1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1 |
15:00~ 16:00 |
0 |
2 |
1 |
0 |
0 |
0 |
0 |
0 |
3 |
16:00~ 17:00 |
0 |
2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2 |
17:00~ 18:00 |
7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7 |
18:00~ 19:00 |
1 |
1 |
0 |
0 |
0 |
0 |
0 |
0 |
2 |
計 |
19 |
6 |
2 |
0 |
0 |
0 |
0 |
0 |
27 |
構成比 |
0.7 |
0.2 |
0.1 |
0.0 |
0.0 |
0.0 |
0.0 | 0.0 |
1.0 |
大型車混入率 |
0.07 |
前結果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伸び率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|
流入計 |
乗用車 |
小貨物 |
大貨物 |
コンテナ |
特殊車 |
車運搬 |
タンク |
バス |
計 |
7:00~ 8:00 |
59 |
12 |
32 |
1 |
10 |
0 |
2 |
18 |
134 |
8:00~ 9:00 |
73 |
20 |
25 |
2 |
14 |
0 |
1 |
22 |
157 |
9:00~ 10:00 |
102 |
37 |
21 |
0 |
7 |
0 |
2 |
24 |
193 |
10:00~ 11:00 |
162 |
53 |
28 |
2 |
4 |
0 |
2 |
20 |
271 |
11:00~ 12:00 |
112 |
22 |
30 |
1 |
7 |
0 |
0 |
21 |
193 |
12:00~ 13:00 |
101 |
44 |
12 |
0 |
5 |
0 |
1 |
24 |
187 |
13:00~ 14:00 |
162 |
48 |
20 |
0 |
8 |
0 |
0 |
23 |
261 |
14:00~ 15:00 |
155 |
41 |
17 |
1 |
6 |
0 |
1 |
24 |
245 |
15:00~ 16:00 |
182 |
45 |
18 |
1 |
2 |
0 |
0 |
25 |
273 |
16:00~ 17:00 |
121 |
28 |
8 |
0 |
3 |
0 |
0 |
21 |
181 |
17:00~ 18:00 |
151 |
33 |
5 |
0 |
1 |
0 |
0 |
29 |
219 |
18:00~ 19:00 |
230 |
28 |
3 |
0 |
6 |
0 |
0 |
22 |
289 |
計 |
1,610 |
411 |
219 |
8 |
73 |
0 |
9 |
273 |
2,603 |
構成比 |
0.6 |
0.2 |
0.1 |
0.0 |
0.0 |
0.0 |
0.0 |
0.1 |
1.0 |
大型車混入率 |
0.22 |
前結果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伸び率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|
流出計 |
乗用車 |
小貨物 |
大貨物 |
コンテナ |
特殊車 |
車運搬 |
タンク |
バス |
計 |
7:00~ 8:00 |
333 |
56 |
23 |
1 |
12 |
1 |
2 |
18 |
446 |
8:00~ 9:00 |
225 |
71 |
40 |
0 |
8 |
0 |
3 |
16 |
363 |
9:00~ 10:00 |
211 |
69 |
46 |
0 |
18 |
0 |
6 |
28 |
378 |
10:00~ 11:00 |
222 |
67 |
79 |
2 |
18 |
1 |
11 |
23 |
423 |
11:00~ 12:00 |
215 |
71 |
65 |
0 |
16 |
0 |
8 |
30 |
405 |
12:00~ 13:00 |
206 |
66 |
49 |
0 |
14 |
0 |
2 |
20 |
357 |
13:00~ 14:00 |
239 |
68 |
51 |
1 |
14 |
0 |
2 |
22 |
397 |
14:00~ 15:00 |
292 |
84 |
53 |
2 |
17 |
0 |
4 |
31 |
483 |
15:00~ 16:00 |
215 |
68 |
59 |
1 |
15 |
0 |
3 |
21 |
382 |
16:00~ 17:00 |
202 |
60 |
48 |
2 |
18 |
0 |
3 |
32 |
365 |
17:00~ 18:00 |
218 |
84 |
36 |
1 |
19 |
0 |
4 |
22 |
384 |
18:00~ 19:00 |
291 |
61 |
18 |
0 |
12 |
0 |
4 |
17 |
403 |
計 |
2,869 |
825 |
567 |
10 |
181 |
2 |
52 |
280 |
4,786 |
構成比 |
0.6 |
0.2 |
0.1 |
0.0 |
0.0 |
0.0 |
0.0 |
0.1 |
1.0 |
大型車混入率 |
0.23 |
前結果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伸び率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|
断面計 |
乗用車 |
小貨物 |
大貨物 |
コンテナ |
特殊車 |
車運搬 |
タンク |
バス |
計 |
7:00~ 8:00 |
392 |
68 |
55 |
2 |
22 |
1 |
4 |
36 |
580 |
8:00~ 9:00 |
298 |
91 |
65 |
2 |
22 |
0 |
4 |
38 |
520 |
9:00~ 10:00 |
313 |
106 |
67 |
0 |
25 |
0 |
8 |
52 |
571 |
10:00~ 11:00 |
384 |
120 |
107 |
4 |
22 |
1 |
13 |
43 |
694 |
11:00~ 12:00 |
327 |
93 |
95 |
1 |
23 |
0 |
8 |
51 |
598 |
12:00~ 13:00 |
307 |
110 |
61 |
0 |
19 |
0 |
3 |
44 |
544 |
13:00~ 14:00 |
401 |
116 |
71 |
1 |
22 |
0 |
2 |
45 |
658 |
14:00~ 15:00 |
447 |
125 |
70 |
3 |
23 |
0 |
5 |
55 |
728 |
15:00~ 16:00 |
397 |
113 |
77 |
2 |
17 |
0 |
3 |
46 |
655 |
16:00~ 17:00 |
323 |
88 |
56 |
2 |
21 |
0 |
3 |
53 |
546 |
17:00~ 18:00 |
369 |
117 |
41 |
1 |
20 |
0 |
4 |
51 |
603 |
18:00~ 19:00 |
521 |
89 |
21 |
0 |
18 |
0 |
4 |
39 |
692 |
計 |
4,479 |
1,236 |
786 |
18 |
254 |
2 |
61 |
553 |
7,389 |
構成比 |
0.6 |
0.2 |
0.1 |
0.0 |
0.0 |
0.0 |
0.0 |
0.1 |
1.0 |
大型車混入率 |
0.23 |
前結果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伸び率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
- |